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上海首映 林志玲赞梁朝伟演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继北京、成都首映仪式之后,7月4日晚,《赤壁》移师上海,在龙之梦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导演吴宇森,以及主演梁朝伟林志玲张震胡军等悉数到场亮相。

  首映礼上,除了吴宇森导演,梁朝伟林志玲无疑是最大的焦点。对于在《赤壁》中饰演的周瑜,梁朝伟说那是三个人的混合体:“这个角色是周瑜,梁朝伟和吴宇森三个人的混合体,融合了我和导演对这个角色的理解,还有我自己的风格。”对梁朝伟的演技,导演吴宇森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梁朝伟的演技是最具有魅力的,他把周瑜这个人物的感性和浪漫都表达出来了。”

  不过对梁朝伟评价最高的还是要数林志玲,对于这个周瑜,林大美女显得特别有好感:“我觉得梁朝伟演的周瑜是非常完美的,我很欣赏他的演技。”一番表扬说得在一旁的伟仔都不好意思了。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