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咏琪陈柏霖上演忘年叔嫂 男角瘦身10公斤

  以拍商业爱情喜剧出名的“小马哥”马伟豪导演的新片《爱得起》今天下午(4日)在香港开机,主演梁咏琪(GiGi)、陈柏霖、邵兵和樊少皇等将出席开机仪式。影片上个月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初步亮相,但直到昨日才透露出主要剧情———原来梁咏琪和陈柏霖将在剧中发展一段曲折浪漫的“叔嫂恋”。

  据悉,《爱得起》今日开机之后,预计9月底结束拍摄,年底上映,而部分外景地将选择广州新白云机场。

  马伟豪为梁咏琪度身打造剧本

  曾经导演过《玉女添丁》等倍受欢迎作品的小马哥,已经两年没有新作品面世。而《爱得起》的剧本他表示自己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打造,力求延续自己擅长浪漫爱情加轻喜剧路线之外,能有一些新的想法和概念在里面。因此直至开机前,《爱得起》已经八易其稿,将主打都市白领的爱情观婚姻观,其中也不乏小马哥一贯的幽默轻松。

  而主演GiGi早在签约美亚娱乐的时候已经透露要演出此片,还表示自己是继十年前的《初恋无限touch》之后再度与马伟豪合作。她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在广州工作的香港白领女性,故事讲述她起初爱上了一个会计师邵兵,并与对方的弟弟陈柏霖同屋居住。但是后来由于邵兵变心,而GiGi和陈柏霖也在相处中暗恋上对方,从而发展出一场“叔嫂恋”。此前曾有影迷表示两人年龄有差距,谈情说爱会没有说服力。相信这样的剧情安排也可以打消大家的疑虑。

  除了小马哥度身打造的剧本,作为投资方美亚的签约艺员,片中的主题曲也将由梁咏琪来演唱,并且已经录制完成。

  陈柏霖为梁咏琪瘦身10公斤

  作为小马哥钦点的男主角,在《大灌篮》中日渐发福的体型一度让影迷们担心的陈柏霖,这次在《爱得起》中要和有“纸片人”之称的梁咏琪搭戏,所以陈柏霖早前表示自己已经被迫瘦身,而且起码比试镜时瘦了10公斤,可制片人依然不放过他,还是要求他继续再瘦一点。

  由于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从国内到香港工作的年轻人,所以陈柏霖要在里面大讲不太标准的广东话。他表示这个角色其实和自己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比较有挑战性。而对于梁咏琪,他称对方是自己国中时候的偶像,见过一面之后也觉得对方很美,所以很期待与她的合作。

  取景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

  因此剧本中有不少场景涉及到广州。虽然影片大部分时间将会在香港拍摄,但是部分的外景会放在广州,主要取景地是广州的新白云国际机场,因为陈柏霖所扮演的角色最后将在白云机场工作,而他与梁咏琪事隔四年后相会的地点也将是在这里,所以剧组会在广州拍摄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据悉,影片将在今年9月关机,预计年底上映,可能会考虑情人节档期。而继香港的开机发布会之后,所有主创还将在本月底到广州举行一个正式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