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郝平影视话剧齐上阵 “脚蹋两船”应对自如

  曾在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地均以高收视赢得收视之冠的《保姆》,目前又各地重掀一股热风,尤其剧中男主角——平凡而心地善良的警察的扮演者郝平,虽然是小人物的演绎,但朴实中见深情,粗狂中有细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郝平《保姆》剧照
郝平《保姆》剧照

  和在影视圈的人气相比,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台柱子,郝平在话剧界可谓人气十足,从《正红旗下》《艺术》《商鞅》《活性炭》《秀才与刽子手》《萨姆雷特》《万尼亚舅舅》这些经典剧目,到《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好爹好娘》等众多原创新作,郝平在几十台话剧中留下了身影。用郝平的话说,这些年都把满腔热情献给话剧事业了,但是,即便是在《异乡人》《塞外奇侠》《白屋之恋》《朝九晚无》《生死桥》等为数不多的影视剧中,他仍然以深厚的表演功力,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艺术形象。凭借其精彩的演技,荧屏前的郝平,逐渐成为一个广受大众喜爱的的演员。

郝平生活照
郝平生活照

  昨日,伴随着经典版《商鞅》在北京演出的结束,与之走过12个春秋的老演员与这部戏作别。其中扮演左大夫甘龙的郝平,再次成功地以一个生动的小人物形象深深地打动了所有观众,赢得掌声阵阵。对于这次告别演出,虽然和大家一样很是不舍,但是作为国家一级演员、一名出色的“青年以上”的话剧演员,郝平牢记自己对于话剧表演艺术的传承使命感,在记者的采访中他表示:“曾经是老艺术家们看着我成长起来,而现在,我也应该给年轻人带个好头,并且有一种使命感,我想戏剧舞台永远是我生命中的净土。”

  “舞台上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要走的路还长着呢。”这就是郝平对于舞台、对于表演,对于他自己要走的路的态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看重以前的成绩,只是在想今后的表演之路要继续坚持自我的走下去,郝平的这份坚持,还有对于表演事业的热爱,相信不久一定会换来演艺事业上更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 商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