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太阳蝉联3周冠军 歌曲排行再胜Wonder Girls


  搜狐娱乐讯 正在进行个人活动的太阳再次战胜Wonder Girls在歌曲排行榜上连续3周获得第一。太阳在3日的Mnet频道的《M!Countdwon》节目中凭借个人出道歌曲《只看着我》连续第三周获得排行榜第一名。当天在《M!Countdown》中最后一个登场的太阳在观众的掌声中结束了他个人专辑的活动。Wonder Girls当天凭借《So Hot》获得了第二名。

  此外,褐眼男子的《不要走不要走》排名第三,成时京的《再见,我的爱》排名第四,SHINee的《姐姐太美了》排名第五。

获奖之后太阳表示:“能够连续3周获得这样的喜爱我非常的感谢大家,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社长、我的造型师、我的舞团。”太阳在当天的节目中跳了《只看着我》的新的舞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并且他还演唱了Big Bang的《谎言》的Remix版,获得了很大的好评。太阳将在20日于首尔召开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HOT”。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