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神话发行限量专辑 以10万预约量获销售冠军


  搜狐娱乐讯 神话组合3日发行了限量2万张的专辑《White Edition》,并公开了新歌《痕迹(Destiny of Love)》和MV,引起众人关注。专辑发行之前的6月27日,神话的10周年纪念网站上将成员们在《White Edition》中的造型公开了6天,成员们之前从未公开的样子在歌迷们之间引起了热烈的反应。在发行之前就在专辑销售网站上以10万张的预约量获得第一名的《White Edition》成为了继神话第九张专辑之后最畅销的专辑。

  另外,在神话第七张专辑的收录歌曲《Oh!》之后再次共同作词作曲的申彗星和李珉宇共同完成了新歌《痕迹(Destiny of Love)》,歌曲在3日已于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R&B曲风的《痕迹(Destiny of Love)》的人气一定不会输给神话第九张专辑中《再一次》的。

  以“神话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实况以及神话和歌迷们一起参与活动为素材制作的《痕迹(Destiny of Love)》的MV将在3日和4日于神话十周年纪念网站上公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