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法院准许韦斯利-斯奈普斯离美拍片(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非裔男星韦斯利-斯奈普斯,在向法院提出离美拍片的申请后,今日居然得到了法院的批准。韦斯利-斯奈普斯将在本月月底前往伦敦,花三天时间拍完即将杀青的动作片《僵尸猎手》,然后前往泰国外景地,花八周左右的时间拍完《龙雕》。这两部影片所得的片酬,将填补韦斯利-斯奈普斯在过去五年中欠下的巨额税款。

  现年45岁的韦斯利-斯奈普斯,曾以血腥动作片《刀锋战士》(Blade)系列扬名好莱坞,但在今年4月,却被官方查出逃税270万美元,韦斯利-斯奈普斯也因此被判处了三年监禁。

影片《僵尸猎手》由安德鲁-格斯执导,讲述了一个名叫考兹的神秘枪手,背负着身为修女私生子的诅咒,每个被他杀死的人都会复活摘看血腥报复。考兹在杀死恶人坎撒为首的一群乌合之众后,遭到了无休止的追杀。影片目前已在纳米比亚完成了大部分戏份的拍摄,但在英国伦敦尚有部分镜头未完成,因此斯奈普斯将花三天时间补拍。动作片《龙雕》由克里斯-纳亨执导,影片将在8月在泰国境内拍摄。

  对于韦斯利-斯奈普斯以拍片为名躲避牢狱之灾的做法,很多人表示了强烈不满,但韦斯利-斯奈普斯的律师在以强劲的手腕拿下批准保释书后,仍然在强调他次前说过的话:“斯奈普斯今年45岁了,他不会因为离境拍戏而再次犯下重罪,他一定会把税款付清,毕竟他不敢拿下半辈子开玩笑。”韦斯利-斯奈普斯目前尚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奈普斯 | 韦斯利 | 龙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