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吕颂贤成媒体追逐目标 演技受肯定片约不断(图)


  香港著名影星吕颂贤签约内地娱乐巨头橙天娱乐集团,开始逐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市场。近期频频亮相的他,引起了影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昨日网络上出现了“吕颂贤迷路遭拒载”的新闻,记者致电橙天工作人员了解到,新闻拍摄到的图片是吕颂贤、其经纪人蔡女士和一位友人洽谈工作的情景,结束后吕颂贤搭车返回北京暂住地某友人家。这则新闻如今成为几位当事人闲暇时候的谈资。

  据悉,吕颂贤加盟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以后,他与小搭档张吉万一路过关斩将,为节目筹集善款而努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凭借其超凡的实力,他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拥护和支持。

另外吕颂贤客串演出的《狐步谍影》,同一时间在东方卫视首播剧场播出,他扮演的“痴情丈夫”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熟稔的演技引来好评如潮。不久前,吕颂贤与同在橙天旗下的著名演员杨若兮合作拍摄了一部悬疑电视剧《红海棠》,拍摄阶段就引起各个媒体的广泛关注,这部剧集也将在近期登陆荧屏。

  橙天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吕颂贤的片约不断,大家都很肯定他的演技实力。在拍摄完香港亚视大戏后,他将立即返回内地继续接下来工作。另外由于片约档期很多都有重合,经纪人方面在积极协调,不希望错过一部好戏。”曾经的“令狐大侠”如今逐陆“中原”,必将在内地市场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