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搜狐娱乐独家记录《赤壁》全球首映庆典(图)

  搜狐娱乐讯 在实际的行动面前,一切语言都显得多余。

  吴宇森说过,从第一时间知道四川地震的消息后,就决定一定要用《赤壁》的力量为这里做些什么。

  7月3日,实现承诺的日子,当天《赤壁》全球首映庆典在成都武侯祠盛大举行,成为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第一个电影大片的盛大首映式。

  从早上8点开始直至晚间22点,《赤壁》剧组的众多主创,不停歇的在各个空间连轴转,而搜狐娱乐也全程记录了《赤壁》剧组在成都首映庆典一整天的活动。

8点飞机起飞

  导演吴宇森带着自己的爱将梁朝伟、张震、林志玲、赵薇、胡军、佟大为、张丰毅、小宋佳以及臧京生、张山等重量级的演员和一线巨星,用电影的力量和自身的号召力,让成都这个在灾难中感受了很多的城市,在7月3日当天,感受到的更多是,电影本身带来的快乐和力量。

  早8:00,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

  从北京飞往成都的早班机,一个甚至没有真正意义头等舱的小飞机上,吴宇森与太太,张震,林志玲和梁朝伟抓紧一切时间在休息。

在飞机上,各位主创踏上了首映庆典之旅

  刚刚完成2日北京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并没有太长的时间,《赤壁》剧组为了赴成都之约早早的登上了早班机。

  为了当晚在武侯祠亮相的时候保证每个人的状态是最佳,更为了应付一整天在成都的忙碌宣传,所有都抓紧在飞机上的这两个多小时,安静的时间、空间,难得的休息时间。

  早11:00,成都双流机场停机坪

  太多的成都人在等待《赤壁》剧组,虽然是分批抵达这里,但是所有FANS都找到了自己偶像的准确位置,赵薇、胡军、林志玲、梁朝伟、张震等一行人员被迅速接入主办方特意安排的商务车中,大批的FANS和当地媒体在车外等候并呼唤着偶像的名字,导演吴宇森惯常的谦和和友善,对着热情的成都人,他微笑的打着招呼,“成都是第一次来,很高兴。”

11点胡军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11点赵薇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下午14:00 成都万达索菲特酒店

  《赤壁》全球首映庆典的发布会,吸引着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各路媒体,更引来众多四川当地记者,热情的媒体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搞的格外热烈,甚至为了抢占更有利的拍摄地形出现了数起吵架事端。

14点成都记者会

14点成都记者会众主创合影

  而这一切并没有从吴导演率领梁朝伟、张震等众星亮相后有所缓解,换下飞机上的轻松装扮换上正装的各路明星们引发了现场各路媒体的一阵狂拍。发布会时间紧凑到只够吴宇森导演将每个演员介绍给现场记者,多余的时间也只允许中影集团的总裁韩三平先生发表致辞的,现场的提问环节更是被一个咄咄逼问吴宇森导演是否知道《三国志》作者的记者提问,搞到时间不够用。

  于是,直至各位明星走进安排后的群访间,没有拍过瘾的摄影记者们还在为场地和拍摄位置的问题吵个不停。

  下午15:00 成都万达索菲特酒店

  从这个时间段开始直至下午17点,所有的媒体被安排在4个不同厅,而《赤壁》剧组的众位明星则被分做4组,接受分组采访。

15点媒体群访《赤壁》剧组

  但搜狐娱乐统计调查发现,提问率最多的两个问题分别属于导演吴宇森和梁朝伟,“为什么一定要在如此紧密的宣传中特别安排成都的首映庆典?”,“伟仔确定今年结婚,能多透露一些吗?”

15点媒体群访《赤壁》剧组

  吴宇森导演善谈也更愿意表达,他不厌其烦的向不同的媒体重复自己一定要来到成都的原因,“大片的宣传去北京上海广州是一定的,但我们一定要来成都,是因为希望能为这里多做些事情。”

  而梁朝伟对于一遍遍的被提问完婚的事情是怎样的心态,他是如此告诉搜狐娱乐的,“我不会反感,大家这样问也是关心,但答案真的就是那样了。”

  傍晚18:30 成都武侯祠

  到这个时间,成都武侯祠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所有人都期待能进到武侯祠里面感受《赤壁》全球首映庆典的盛况,因为预报要有雨,主办方更是贴心的准备了雨衣,一副无论如何活动都要举行的架势。

18点30武侯祠《赤壁》全球首映庆典

  红地毯注定成为耀眼的环节,当导演吴宇森、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张震、佟大为等主创明星盛装走过红毯的时候,人们的呼唤和喊叫声已经将现场的气氛掀到无比热烈,所有人感受着明星来到自己身边,与自己近距离接触所带来的快乐,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简单的呼唤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对着平日难得一见的巨星评点一番,让诺大的武侯祠现场HIGH到不行。

18点30入场开始主办方更是贴心的准备了雨衣

18点30武侯祠首映开始

18点30武侯祠首映开始 梁朝伟入场

  晚间20:00 成都武侯祠

  《赤壁》全球首映庆典是准时开始的,大屏幕中播放的片花与现场真实的震撼表演相得益彰,瞬间将所有人带到了《赤壁》所营造的光影世界里。

20点梁朝伟、林志玲与赵薇三人关于美女与帅哥的相互评比

20点武侯祠的儿童演出带有地方特色

  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用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的多个不同环节的设置,让《赤壁》剧组的所有主创与所有来到现场的人们深度交流,梁朝伟、林志玲与赵薇同一组上台,三人关于美女与帅哥的相互评比,也许成为当晚首映庆典上最具娱乐意味的一段,赵薇的爽朗和聪慧,梁朝伟的幽默和魅力再一次让现场的FANS疯狂。

20点武侯祠震撼表演

  首映庆典总的调子是积极昂扬的,现场的变脸、喷火以及儿童的诗朗诵都带着浓郁的地方特色,更弥漫着浓浓的三国氛围,中影集团韩三平和导演吴宇森的对话,更让所有人再一次感受到这场首映庆典的不同意义,韩总希望这部代表着中国电影梦想的电影能够大获成功,吴宇森则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地震灾区的人们感受到更多力量和快乐。

  晚间22:00 成都武侯祠

  依然是成都武侯祠,《赤壁》全球首映庆典的结尾,是在一所电影希望小学得以修建的消息中到来的。

22点首映尾声黄建新、陈可辛、任仲伦代表两岸三地的电影人

  黄建新、陈可辛、任仲伦代表两岸三地的电影人,和《赤壁》剧组的所有主创在现场做出承诺,电影人所能捐献的不仅仅是电影希望小学,更应该做好的是拍出更多有力量的电影,让电影本身所具备的能量和美好,打动更多的人。

22点首映尾声吴宇森对话韩三平

  “这是灾区的人们给我们的启示,也是我们创作的源泉和动力。你们用行动告诉所有人,活着的,要活的更好。而我们也一定会把电影拍得更有力量,更能打动人。”黄建新动情的讲话,崇州市里小学生微笑的脸,与漫天的烟花一起,宣告了整场首映礼的结束。

22点首映尾声主创合影

  时间已是凌晨,搜狐娱乐了解到《赤壁》剧组的大多数主创在完成成都的宣传后,将马不停蹄的前往上海,然后是广州,深圳……,连轴转的宣传自然是为了影片取得更好的商业收益。

  但我们有理由相信,7月3日,成都,这一站密集的宣传,作秀和商业利益一定不是最终的目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吴宇森 | 张震 | 胡军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