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王海珍为杂志拍摄大片 漂亮妈妈与车共舞



  近日,某汽车杂志为了庆祝创刊5周年特地邀请超级模特王海珍拍摄了一组大片。现在除了模特、演员等身份以外,海珍更升格为一位时尚漂亮的年轻妈妈,不过身兼数职的她却也在各种身份中转换得游刃有余。

  性格温柔的海珍对于汽车的选择也有自己的一套观点。她坦言:“因为了有了孩子,所以车子对我来说一定要兼具‘保镖’和‘保姆’等功能,而且一定要够宽大,这样可以给予我照顾小孩的条件,并为宝宝提供很好的保护。”另外,工作繁忙的王海珍最担心的就是时间不够用,因此可以最大提高工作效率的运动型汽车也是她的最爱。

  作为从T台转战荧屏的艺人,王海珍近年来的许多戏剧作品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在《天龙八部》中出演的“西夏公主”,还是话剧《涩女郎》中出演的“万人迷”,她的演技也在自己的努力中不断进步和蜕变。海珍说:“其实模特这个行业寿命比较短暂,而且我也想更多的充实自己,所以我希望趁自己年轻时能多掌握一些技能,让大家知道我除了曾经是个模特之外,更能成为一个好演员。”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