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灾难”大片《回家》杀青 赵君演技受赞赏(图)


  目前,由著名演员赵君演绎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回家》已杀青,据悉本剧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联手陈洁导演共同打造,关注的就是雪灾期间,在重灾区湖南省发生的无数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的缩影,再现了当时无情残酷的雪灾和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电视剧《回家》聚焦春节前夕,罕见的雪灾冰冻突袭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一时间道路受阻,旅客滞留,灾区人民备受煎熬,全剧由3段故事穿插构成,展现出了灾难中的感人故事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反应。

在新剧《回家》中扮演男一号市长一角的赵君,此次所扮演的郴州市市长带头和市民共同抵御雪灾带来的影响,共同重建家园,此次塑造的角色就是一名为人民,为社会的好干部形象,此次灾情的到来加之剧情的真实反映,这也让赵君在剧情和现实中感到身上有一种庄严和责任,“《回家》杀青了,可它所反映的大灾之后,人们万众一心的精神,让我们《回家》剧组的每个成员,都能感受那股浓浓的血浓于水的亲情。”

  出演为抗雪灾而在工作岗位鞠躬尽瘁的市长一角,而赵君也终于将《大镇反》中的拧巴角色扳回了正轨,塑造起了正面角色。导演更是对此次赵君的表演大加赞赏,赵君不仅对人物性格拿捏到位有时还会对戏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赵君对戏非常认真,每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会琢磨,一门心思在戏里,而且几乎每场戏都让导演大声叫好,连身旁的笔者也不由自主被赵君的表演带到了当时的情景当中,赵君此次的表演可谓可圈可点,相信广大影迷也对这个角色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