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孟广美《静距离》含泪倾吐被骗事件新发展

视频:《静距离》 孟广美含泪倾吐被骗事件

  当红女星孟广美从和男友Corrado相识、热恋到被骗后分手的事件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相识11年,恋爱4年,而这次孟广美和另外29个投资人被男友骗走大约四千万欧元,其中包括了她与家人毕生的积蓄。近日,孟广美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据悉,这是她首次面对电视媒体回应被骗事件的最新进展。节目录制过程中曾一度泪流满面,哽咽的几乎中断录制。

含泪倾吐被骗事件新发展

孟广美做客《静距离》

  孟广美的直率众人皆知,也正是因为她的这种性格而别他人利用。早在刚刚得知被男友欺骗的时候,她还试图男友“悬崖勒马”,“不介意拿走自己的钱,如果还有钱就还给大家,如果没有,可以重新来过,努力工作赚钱。但是只要他留下来,但是他还是走了,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而李静则鼓励孟广美要坚持利用法律讨回公道, “带走了什么,一定留下了什么,只是没有找到”希望她坚强起来,理性的面对生活。孟广美对好朋友李静的话表示感谢和赞同,但是目前状况不容乐观,“我现在没有多余的财力和精力去应付这件事情,我要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自己的事情上。”李静现场帮助她做心理疏导,选择坚强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告诉她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希望他振作起来。狮子座的孟广美形容自己是只“睡狮”,如果被吵醒也会“河东狮吼”。

誓做坚强女人

  整个事件最令孟广美担心的就是对家人的伤害,而谈到家人的她控制不住情绪,留下愧疚的泪水,爸爸过世后,妈妈变得坚强,面对这次的事件妈妈格外镇定,安慰女儿不要哭坏眼睛。节目中,孟广美接受李静的建议,表示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理性的面对生活,目前已经开始工作,而且表示不会因为此事不信任男人,更不能不信任感情。经过被骗事件洗礼的孟广美,一定会像涅槃的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又提起伤心往事

  节目最后,孟广美呼吁“我不是第一个受骗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希望大家要小心”,主持人李静送上一束鲜红的玫瑰花,希望能够带给孟广美力量,重新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