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佳丽珠海挑战自我 过山车跳楼机考验胆量

  昨天12位候选香港小姐到达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海泉湾度假区。她们抵达酒店已受到酒店各要员夹道欢迎,并送上漂亮花环。佳丽们在酒店大堂进行签名及合照时,大量酒店住客围观,不少住客称赞佳丽们十分漂亮,有的不停猜测谁是冠军、有的说谁的笑容最漂亮、有的拿着照相机不停为佳丽拍照,场面十分热闹。

大量住客围观佳丽们

佳丽们在进入神秘岛主题乐园前合照

  佳丽们稍作休息后,便马不停蹄展开一次极具挑战的旅程──到海泉湾度假区的神秘岛主题乐园进行拍摄。她们一共要接受四个机动游戏的挑战,由最轻松到最惊险。首先她们玩的是较容易的“翻滚飞船”,虽然只是在半空旋转,但佳丽们已经玩得不亦乐乎,有的更大胆地把手张开,像小鸟在空中飞翔般。

玩“翻滚飞船”时,佳丽们在半空不停大叫好玩

佳丽们玩过山车及E形战车初时很害怕,但玩过后就不停叫再来

  “翻滚飞船”之后便进入另一个考验胆量的机动游戏──“E形战车”,由于战车是沿着E形的车轨行走,所以佳丽们会突然双脚向天翻转,真是胆量小一点都不能玩。但各人并没有退缩,可能佳丽们玩得十分投入,有些佳丽碰伤了头,有些碰伤了大腿,虽然如此,但她们仍说很享受那份刺激感。

佳丽们玩过山车及E形战车初时很害怕,但玩过后就不停叫再来

佳丽们玩过山车及E形战车初时很害怕,但玩过后就不停叫再来

  “过山车”不是每个人都勇于尝试,但对于佳丽们却没有被吓倒,在不足20秒的车程中,佳丽们不停俯冲、打转,当返回车站后,各人第一时间大叫再来一次,真是佩服不已。

佳丽们玩跳楼机时虽然害怕,但互相鼓励下终于完成

  “跳楼机”是最后一个考验,也是最大的胆量考验。从地面一下子上升到差不多二十楼高,再一下子降下来,真不是每个人都可承受得到的。几位佳丽一下子便走上前去玩,当准备开始时,有些佳丽却感到心怯,但在其他佳丽鼓励下终于勇往向前,虽然急上急降,但仍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