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潘粤明董洁首次公开亮相 恋爱两年二人已同居

  很多明星情侣的恋情都经历了一个从“风生水起”到“尘埃落定”的过程,开始时总是吞吞吐吐、遮遮掩掩。对于潘粤明和董洁这两位都格外低调的明星来说,他们的恋情被自己“演”成了一出“悬疑剧”,以至于人们已经逐渐淡忘了他们的绯闻,然而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中,记者意外看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甜蜜的身影,继而记者发现两年多来他们的恋情已经开花结果,现在两人已经同居一处。


  日前,中国网球公开赛明星队成立两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明星队员们纷纷赶来捧场,在主办方提供的新闻通稿上,记者看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的名字。在2006年初曾有媒体曝出了潘粤明和董洁相恋的消息,之后两人一直未予以承认,一年后又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这对昔日的恋人会在圈中好友和记者的众目睽睽下尴尬重逢吗?在记者的疑虑中,潘粤明随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同时记者还注意到在潘粤明的身后紧跟着一位长发披肩、戴着一副太阳镜的年轻女孩,挂着甜美的微笑,她不是别人,正是董洁。潘粤明和董洁一起走到活动的幕板墙下签字,随后就并肩朝活动的电影厅走去。进入电影厅后潘粤明和董洁紧挨着坐在了椅子上,两人愉快地低声交谈,不时地相视而笑,董洁的笑容充满了甜蜜感,这是这对传闻中的恋人第一次甜蜜公开亮相。

  看来两年多来这段被很多人看好的恋情一直在低调地继续着。活动结束后,放映了著名摄影师侯咏执导的新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电影放映不久潘粤明就起身离去,半个多小时后董洁和助理也离开影厅,当她们走下电梯时,潘粤明正在那里等候,三个人一起来到地下停车场坐上一辆欧宝轿车,由潘粤明亲自开车一同离去。圈内人士透露这对明星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且二人已同居一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