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版迎春曾演武则天 网友笑侃媚娘终遭到报应了

  日前,新版《红楼梦》公布了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的扮演者和造型。而贾迎春的饰演者张笛却被网友认出她曾经扮演过武则天的角色,还有网友将迎春的定妆照和俄罗斯套娃做对比,指两者造型极像。

  新定妆照公布之后,眼尖的网友就认出了迎春饰演者张笛,原来曾在《贞观之治》中扮演过武则天。
迎春在原著中是个老实无能懦弱怕事的小姐,有“二木头”的诨名,却找了看起来非常强势的张笛来扮演。有网友大呼导演不会选角色,还建议将迎春和探春的角色换过来,更有网友调侃说,“媚娘(武则天)上辈子坏事干得太多,现在遭到报应,要去喂山狼了。”另外,还有网友将迎春的造型和俄罗斯套娃做对比,称惊人相像。除了造型“雷人”之外,迎春的披风更是备受批评,有网友称:“那件外套和我家的窗帘布一模一样。”而“四春”新造型更被网友统称“四春惊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则天 | 贾迎春 | 张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