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大谈与林志玲亲热戏趣事 再次否认婚讯

  吴宇森的巨制《赤壁》在结束完香港的首映后,2日下午在北京开始了内地首映礼的第一站。吴宇森携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赵薇等齐齐亮相。而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也在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梁朝伟再次否认了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即将在本月底摆酒席结婚的消息,他肯定地说“结婚?没有的啦!”梁朝伟与林志玲也讲述了两人拍摄亲热戏的趣事,原来,林志玲果然是片场最受宠的娇儿,不仅导演心疼她,为让林志玲片场不紧张,影帝梁朝伟也特地每天讲笑话逗她开心放松。

  梁朝伟否认婚讯

  近来不少媒体都爆出了梁朝伟与刘嘉玲将在7月底拉埋天窗,并将在香港大摆婚宴的消息,而且还爆出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记者问到梁朝伟前几日是否和刘嘉玲在香港看过《赤壁》,梁朝伟说他和嘉玲都看过电影,嘉玲对他演的周瑜也很赞赏,“她说这部片子很大气恢宏,很喜欢。”当被问到外界传闻的婚讯时,他却莞尔一笑:“结婚?一定没有的啦”。当记者开玩笑说大家已经等了多年,二人到底何时结婚?梁朝伟则说最近忙于宣传,还没时间准备。当记者让他能否公布一个期限时,他笑着说真有一天结婚时会公告大家,“结婚又不是抢银行,要那么鬼鬼祟祟。”

  林志玲比赵薇更受宠

  在《赤壁》里,小乔成为引发曹操大战各国的导火线。而林志玲在片场除了得到梁朝伟的亲切对待,吴宇森也格外怜惜她“每次吊威压完后,导演就会问我怎么样,疼不疼,对我很好”,而大哥曹操张丰毅也常逗她开心“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在下面叫,小乔你跳吧,大哥接住你!”林志玲说,片场的男人们都对这个小乔疼惜有加。“大概因为我第一次演戏,都很关照我”。而赵薇则在片里冲冲杀杀,没有小乔这么好命。但林志玲却自称自己现在已经爱上了演戏,并且很想演打戏“其实我很羡慕赵薇能打,我下部戏好想演打女!”有消息称拍完《赤壁》之后,林志玲片酬飞涨7倍,林志玲闻之则娇笑不已:“哪有这么高?最多就是1块钱涨到7块钱而已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 刘嘉玲 | 吴宇森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