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拍广告 摄影棚内玩冲浪(图)

  天后萧亚轩(Elva)昨天(3日)为便利店拍广告,她在棚内搭设的蓝天布景前尽情玩风帆“冲浪”,一圆她因不会游泳而无法实现的冲浪梦,她应导演要求在拍摄中尽情大喊:“冲吧!冲吧!呜呼~耶~~!”让工作人员都感染到夏日风情,纷纷表示好想去度假啊!她则抱着多啦A梦表示,好想有一只真的多啦A梦当好友,用它的任意门到任何地方!

  广告一开始就是Elva遨游在碧海中的特写表情,随着镜头拉远,才发现原来是“陆上行舟”,她在自家客厅中玩风帆,前方还摆着电风扇过干瘾,唯一陪伴她的是,悬吊在帆船上、被微风吹动地多啦A梦运动公仔,跟大人小孩都喜欢的多啦A梦演对手戏,Elva表示重温了童年的美好回忆,她虽最想拥有“任意门”。


  Elva表示自己很喜欢碧海蓝天,尤其是海滩,但是因为自己容易晒伤、又不会游泳,所以几乎没有进行过水上运动,不然最近一些朋友很迷冲浪,自己应该也会被她们“外带”过去,但是工作真的太忙,面对朋友邀约也会迟疑:“我不会游泳行吗?”但姐妹们再三挂保证没问题,所以等宣传告一段落,“我这个旱鸭子,应该也会去开开洋荤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