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子聪拍摄《大四喜》 几个月减肥四十斤

  说起林子聪这个名字,您应该不会陌生吧?对了,就是周星驰影片《功夫》里的那个胖子,胖的像一座小肉山,一动起来,浑身上下的肥肉跟着乱颤。可是如果你现在看见他,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现在的林子聪比起以前来苗条多了。

是他吃了减肥药,还是整天在健身房锻炼的结果?都不是。肥仔聪之所以能减掉四十斤肥肉,全因为一部电影——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名威影业公司联合摄制《大四喜》。

  别看肥仔聪看上去憨憨的,可是他本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非常聪明,丰满的肚子里装的都是才华。1976年出生的他,曾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的编剧。因为外型突出,2000年时出演周星驰《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以非凡的演技令“铁掌水上漂”的形象深入人心,从而一举成名。2006年,林子聪得到刘德华资助,拍摄了自己独立执导的第一部影片《得闲饮茶》,受到业内一致好评,成为“亚洲新星导”计划重点扶植的年轻导演。

  《大四喜》是林子聪继《得闲饮茶》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在这部影片中,他不但担任导演,还兼任了编剧。这部戏简直就是周星驰御用班底的大集合。多隆陈百祥、包租婆元秋、斧头帮主陈国坤,都在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黄一飞、四眼田鸡田启文、刘以达、张达明这些周星驰影片中的黄金配角,也友情加盟,为林子聪捧场。

  《大四喜》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建组拍摄,计划于奥运会之后上映,让大家在欣赏了紧张激烈的体育赛事之后,轻松一下。为了拍摄这部影片,林子聪耗费了大量心血。以前跟随周星驰拍戏的时候,自己只管演好自己的戏,现在当了导演,他成了整个剧组的主心骨,什么都要他来拿主意。从演员到服装、从场地到化妆,事无巨细,他都要操心。而当别人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洗洗睡了之后,身兼编剧的他还要连夜完善剧本,以备第二天的拍摄,即使躺在床上,也总是失眠,跟《功夫》里那个理发时也能睡着的肥仔简直是天壤之别。自从进入导演圈之后,外界一直把他当作了周星驰无厘头的接班人,这对林子聪来说是一种赞赏,而他从中感受到的却是沉重的压力,因为他深知周星驰接班人这几个字的份量。对林子聪做导演,周星驰一直非常支持,周家班的兄弟们更是倾力相助,如果要是拍砸了,那就太对不起这些好朋友的信任了。人家都说心宽体胖,可是林子聪却是体胖心不宽,总有着这样那样的顾虑。在拍摄《大四喜》的这几个月里,林子聪几乎没好好休息过一个晚上,眼圈总是黑黑的。以致于后来陈百祥等人跟他开玩笑:肥仔,你粘上点毛就可以直接去演《功夫熊猫》了。睡眠不好导致了身体机能的紊乱,吃什么都觉得索然无味。您看他的体型,就能知道他以前的饭量怎么样,可在拍摄《大四喜》的过程中,他还不如瘦小枯干的黄一飞、元华吃的多。用一句话来概括林子聪拍摄《大四喜》的日子,那就是睡不好、吃不香,身形日渐苗条。等拍完戏,在大家的撺掇下,肥仔特意称了称体重,这一称不要紧,大家的眼球都差点蹦出来:就这短短的几个月,他的体重竟然从120公斤掉到了100公斤,整整瘦了四十斤。

  《大四喜》终于拍摄完成,令林子聪高兴的是:从制片方到各位主演,对这部影片的质量都给予了高度肯定,这四十斤的肉总算没有白掉。现在他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敞开肚皮吃饭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希望林子聪的体重不要再反弹了,毕竟太胖了对身体不太好,还是好好锻炼锻炼,继续减肥,再接再厉,为观众多拍几部好电影吧。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陈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