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独着一袭金服 彰显元妃至尊地位(图)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的又一批演员定妆照中,由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所扮演的元春一身华贵金色宫装格外引人注目——层叠的明黄长袍,手工缝制的花样,发髻上金色的华冠,昭示着皇妃独特的至尊地位与奢华潮流。在等级制度森严的中国封建社会,黄色是皇室独享的颜色。

  何琳用了“恰到好处”来形容自己对这套皇妃服装的第一眼印象,“服装非常讲究,明黄色的布料太漂亮了,非常贵气,又让你感觉恰到好处”。据何琳介绍,为了这套造型,她曾先后进行约五六次的试妆,而她的服装更是质地厚重、穿戴复杂,“里三层外三层,其重量已经超过10斤,我每次试妆都得动用大批的工作人员帮忙。

”而穿好戏服的何琳声称更是不敢“轻举妄动”,因为“这种装扮会让人不自觉地端起一种气势,很有分量感。”不过这也与古代王妃真正的穿衣打扮情形极为相似,显示了皇室的气派与奢华。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