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田亮西安传递奥运圣火 深情亲吻祥云火炬

  今天(7月4日)上午8时15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在千年古城西安传递。208名火炬手将高举“祥云”火炬,心手相传,在中华文化的发源地——“自古帝王州”的古城西安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

田亮

  一大早,西安市民早早就来到起跑仪式现场,他们挥舞彩旗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当首棒火炬手、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接过火炬的时候,现场彩带飞舞欢声雷动,“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的呼喊声响彻全场。

吻火炬

  作为西安站的首棒火炬手,田亮高举火炬,并深情地亲吻了手中的“祥云”,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传递首棒火炬,他自己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代表着全体的陕西儿女,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每一位儿女来传递圣火:“希望我们的圣火点燃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我们奥运会肯定能够举办一届非常成功、完美的奥运会!”

  西安是有名的历史名城,唐朝时称为长安,在今天的火炬起跑仪式开始之前,西安就举行了仿唐入城式表演。武士吹响号角,身穿唐朝服饰的舞蹈演员表演精彩的盛唐舞蹈,古老的中华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在这一刻完美融合,柔美婀娜的舞姿和不远处玲珑秀丽的小雁塔仿佛将人们带回到一千多年前的盛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