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涉案香港男子认罪 84张被裁定淫秽(图)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24岁物流公司男文员在今年农历年间在网上发布84张疑似艺人艳照,3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承认三项发布淫亵物品罪名。法官下令被告还押候判,被告透过律师求情,指事件当时是全城热门话题,加上有报道指艳照属伪造,他一时好奇下才与朋友搜寻相片和干犯法纪。

涉案的文员郭镇玮蒙脸(资料图片)

  在网上疑似艺人艳照风波中,首次有涉发布照片的网民认罪,九龙城裁判法院裁判官3日下令被告暂还押监房看管至本月24日,以审理他的背景才判刑。

  文员郭镇玮(24岁)3日承认三项发布淫亵物品罪名,成为艳照案中首位认罪的被告,控罪指他在本年1月29日和2月6日在香港发布淫亵物品,即共84张计算机图像。

  辩方律师求情时指出,艳照案当时是全城热门话题,被告只是其中一名参与者,他在1月底看到有报道澄清相片属假造,一时好奇下与友人在“Google”搜寻,再在简单上、下载和免费信息的互联网发布,令多人轻易获得相片,事后被告十分后悔。

  辩方续指,被告在物流公司任文员已有2年,公余又修读与物流有关的学士课程,故希望被告候判期间可保释外出。但裁判官认为案件严重,被告须还押监房看管。

  案情指被告在1月29日先将不雅的四张连环照片、名为“gill 4”的影像档案,上载至档案分享和储存在塞浦路斯服务器内,再在讨论区贴上超级链接。2月6日凌晨,被告再以同样方法将有相似场面的“Bobo 6-2”和“Gill 6-2”影像档案在讨论区发布超级链接。

  同日下午,被告再在讨论区发布“1.rar”和“more more.zip”压缩档案超级链接,留言的标题名为“今日好多~~~~~相~!!!”,两个压缩档案共含140个影像档案,分别有12张和69张不雅场面相片。

  4天之后,警方根据互联网供货商提供的IP地址,到被告家将他拘捕,被告在警员警诫下,承认称“是我刊登出来,我只是得意贪玩……目的是想将BoBo、阿娇张柏芝的照片分享给朋友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