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沧海》 > 新闻动态

尤勇激情出演《沧海》 热血军人流血不流泪(图)

  

尤勇沧海剧照
尤勇沧海剧照

尤勇剧照――巷战
尤勇剧照――巷战

  由赵浚凯执导,尤勇、李幼斌、杜志国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沧海》目前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小说《红海洋》,围绕着两代海军、四个军人家庭讲述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的艰辛发展过程,将军人个生活轨迹置入宏大的历史背景中,是一部讲述中国海军发展史的力作。

  剧中,尤勇饰演男主角“王山魁”。“金门海战”失利使新中国高层下定加强海军建设的决心,因病未能参战的“王本利”为纪念牺牲的战友“李山魁”(李幼斌饰)而改名为“王山魁”。

为了替牺牲的战友报仇,“王山魁”一心扑在中国海军建设上,一腔热血报效国家。为了海军后继有人,他将儿子“王海军”(叶静饰)送入海军舰艇学院,父子两代人为中国海军的强大做出重要的贡献。

  剧中有很多战争场面,拍摄时浓烟滚滚,爆炸声声。有一次,炸点在距离尤勇脸部几十厘米处爆炸,大家都为他捏一把汗,但尤勇却丝毫不受影响,认真地把那场戏拍完。面对拍摄时的危险,尤勇表示:“吃苦和时间都不是问题,做演员就要放平心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沧海》的故事非常精彩,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有了一个使劲的地方,我会充满激情地演。”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勇 | 王山魁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