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热拍 “小老大”杜淳与王静母子情深


  40集电视剧《走西口》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作为《闯关东》的姊妹篇,该剧由曾主演过热播剧《51号兵站》、《换子成龙》的青年小生杜淳挑大梁担当主演,苗圃、富大龙、王静、杜志国也倾情加盟。

  此次杜淳在《走西口》中扮演的田青,是一位命运曲折的有志青年,对家庭很有担当,特别是当家族突遭变故后,努力担负起养家的重任 ,“变身”命运多舛的晋商。

  “王静老师在剧中饰演一位坚强的母亲,独自撑起照顾儿女的责任。

”提起与王静的合作,杜淳笑称戏外两人也像母子一样,“我小的时候就看过我爸爸和王静老师的一张剧照,当时他们就饰演一对夫妻,所以我对王静老师从那时起就感到很亲近。王静老师性格豪爽,平时也非常照顾我们,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杜淳笑着说,“王静老师每次都带很多零食,还找人做鸡蛋饼,每次她都会分给我吃。”看来戏里戏外,杜淳和王静都是母子情深。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