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获护肤品牌终身赞助 余安安鼓励女儿放胆爱(图)

余安安叫女儿享受爱情
余安安叫女儿享受爱情

  余安安、童爱玲、张美妮及刘绰琪等,昨出席国际护肤品牌Bioxil的新闻发布会,安安更获得终身赞助。安安表示其赞助物品会与女儿分享,因为环保又悭钱。

  成长要爱情

  安安又透露长女已返港,并在律师楼做实习,由于爱女要兼顾工作及考试,安安打算在女儿重返校园前,带她到东南亚作短暂旅行,让她开心一下。问到女儿可有把薪金交给她保管?安安笑道:“我叫她自己储起,(不用她给家用吗?)我没有这样想,只想她储多些钱,所以她第一次出粮时说要买礼物给我,我也叫她存入银行,因为我有她的户口号码及密码,随时可以拿到钱及替她投资。(可有叫女儿不要投资在男人身上?)没有,因觉得小朋友成长过程需要有爱情,且颇为重要,所以不会跟她讲一些负面东西,反而叫她享受爱情,但就会教她如何保护自己。”她又坦承长女已拍拖,更已见过其男友,但就不想讲太多,因女儿会不高兴。

  美白及瘦身

  童爱玲觉得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美白及瘦身,可惜她以前拍戏时不懂得美白的重要,以致晒出很多斑,但现在就非常注重美白,家中的防晒用品由2号至65号都有,而且一起床便要涂防晒,甚至冲凉液也用有美白成分的。她笑道:“我还要囝囝做防晒,因为小朋友的皮肤好幼嫩,所以特别买了没有防腐剂的防晒给他用,且要天天用,(你老公可有做防晒?)他想黑一些,所以只用2号及4号,但男人无所谓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爱玲 | 余安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