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6》基调黑暗 开场即上演惨烈袭击

  

哈利·波特陷入黑暗青春 新片11月上映,开场即上演惨烈袭击

   青涩的恋爱、未知的迷惘、阴暗的敌人……踏入青春期的“魔法男孩”哈利·波特,将在第6集系列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面临更多成长的烦恼。

  日前,主演哈利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接受英国某电影杂志采访时坦言,今年11月上映的《哈6》将是一部基调更黑暗的影片。

  关键词 黑暗

  随着剧情的深入,“哈利·波特”系列片不再是最初宛如童话般缤纷的魔法世界,越来越多的冲突和叛逆掀起了一场“黑色风暴”。

  雷德克里夫在谈到《哈6》时表示,该片将比之前任何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片更为阴沉压抑,他甚至还把《哈6》和英国当年一部充满颓废色彩的话题影片相提并论,“在影片《哈6》中,将有几处关于情爱和毒品问题的描写。”

  作为哈利的同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汤姆·费尔顿饰)在新片中的势力也将愈发强大。网上曾曝光马尔福和斯内普教授“目光交锋”的一张《哈6》剧照。

  此外,导演大卫·叶茨近日透露:“《哈6》在开场部分就会上演一场惨烈的袭击,伦敦的一处地标建筑将被夷为平地。”这无疑将为整部《哈6》电影的黑暗基调埋下伏笔。

  关键词 爱情

  在上一集影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哈利与秋·张(梁凯蒂饰)曾献上银幕初吻,而在《哈6》中,哈利将找到自己的真爱金妮·韦斯莱(邦妮·赖特饰)。不过,哈利的好友罗恩相当保护妹妹金妮,无形中给哈利和金妮的恋爱增加了负担。

  为了演好这段似近似远的恋情,雷德克里夫和赖特一直在片场寻找感觉。叶茨透露,他在拍摄期间也不时为赖特“支招”:“有一幕戏,金妮发现哈利的鞋带没系好,她轻轻地说了声‘鞋带’,并帮他系上,随即两人深情对望。这段戏虽然动作简单,但他们的目光中包含了很多内容。”

  与此同时,哈利最要好的两个搭档——罗恩(鲁波特·格林特饰)和赫敏(艾玛·沃森饰)之间的感情也一波三折。叶茨说:“罗恩陷入了狂热的恋爱。而作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最聪明的学生,赫敏在谈到爱情话题时流露出了不同于平时的浪漫情愫。”

  关键词 新角

  除了一些老面孔,影片《哈6》中还将出现若干新角色。其中,最大看点当数英国男星拉尔夫·费因斯的侄子赫洛·费因斯·蒂菲扮演童年时期的伏地魔,因为拉尔夫·费因斯本人就是成年伏地魔的扮演者,此次叔侄两人同饰一角,神似指数令人期待。

  此外,英国男星吉姆·伯德本特将担纲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重要角色,这位奥斯卡得奖者曾在《BJ单身日记》中出演芮妮·齐薇格的父亲。英国女星海伦·麦克洛瑞则将在《哈6》中出演马尔福的母亲纳西莎。

  《哈6》定于今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并被寄予票房厚望。去年暑期档上映的《哈5》在全球取得了9.38亿美元的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费因斯 | 赖特 | 雷德克里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