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默否认与叶璇姐弟恋:我出道5年没有绯闻

  日前网友拍下叶璇和张默一起游玩的照片。

  新快报7月4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张国立儿子张默和香港女星叶璇玩姐弟恋,在游乐园狂吻不避嫌,该网友还上传了两人亲密照。昨日(3日),在杭州出席某楼盘活动的张默一口否认与叶璇姐弟恋,“我跟叶璇只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合作过,是很普通的朋友,除此之外什么任何关系都没有。”

  “我出道5年,没有绯闻”

  记者问及张默与叶璇的姐弟恋,张默先是问,你确定照片里的这个人是我吗?当记者说,亲密照中的两人都只有背部。

张默笑了,“这不是我,肯定不是我。现在这种假东西太多了。”

  张默表示,自己跟香港女星叶璇只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合作过,算是普通朋友,此外没有其他关系。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还说自己出道以来从来没有恋爱过,“5年以来,我都没有绯闻,也没有跟谁谈过恋爱。”

  “我买不起房子,17岁开始都是租房子”

  张默,因为是大明星张国立的儿子,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过张默明白地表示自己不愿意沾老爸的光,经济上也不愿意接受家人支援,而他片酬其实很低,北京房价又太贵,所以买不起房子,“我17岁开始就租房子住。”

  张默表示自己现时租的房子180平方米左右,“不是什么豪宅别墅,只是中等大小的房子。”他还很得意地告诉记者,他住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他是张默,因为如果有人撞到问他,他一律否认自己是张默,而仅仅是路过的租客。说到租房的“趣”事,他表示之前自己出面去租房子的时候,房价往往提高了3倍,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上门敲他的门,叫他合影和签名。后来他实在受不了,住了不够3个月,只好换地方。之后他租房子都是叫朋友帮忙,免去了不少麻烦。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叶璇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