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精舞门》

在一部商业烂片中感受街舞的华丽

  前期宣传沸沸扬扬的《精舞门》。终于在二十七号与搜狐沈阳评审团的各位团员见面。在电影开演之前大家就众说纷纭,有陈小春的十年资深粉丝强烈要求看他的舞姿,有范冰冰的极力推荐者,想要一睹这次的造型风采。还有对于《武林外传》宁财神的崇拜者,希望影片有不俗的表现。

仍有一些网友认为,周末的时候观看港片,不过娱乐而已,不能认真。大家抱着不同的心态走进影院。

  九十分钟后,走出影院的各位更是观点不一:

  评审团员,某知名品牌区域经理“天傲”中性评价:“这只是一部打着明星阵容力求华丽场景的商业片而已。”

  新加入我们评审团的美女评审小婵说:“这是一部年青人看后激动,年长人看后冲动的片子。不过仅仅只能给出辛苦分六十分。”

  评审团资深团员,身为服装设计师的一鸣鸟说:“激情,触动,活动。是这部片子的三大闪光点。从心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算是能给予我们点深度的东西吧?九十分,看在把我们大家都逗乐的份上。”

  评审团,来自传媒界的老大哥九枪说“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面对如此不同的评价,不禁更让人去想,这部片子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这部电影以三个年青人为主线,有舞蹈天赋的楚东,沦为商业棋子的帅雄,还有外表冷酷却内心善良的TINA。被街舞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一次偶然造就了日后必然也传奇的结果。

  HIP-HOP从头贯穿至尾。舞蹈从头跳到尾,武打动作贯穿始终,漂亮的美女,恰到好处又可笑的包袱,商业演出的套路,加上历界奥运冠军的客串。这的确是一种超级眩目的电影。

  片中南贤俊与陈小春的斗舞的确是让在场观众沸腾的一大看点。陈小春搭档范冰冰,组合新鲜,然而范冰冰在这部电影里仍是没有摆脱花瓶的头衔,尽管贵为广告女王,范冰冰却不适合DJ Tina这个角色,并没有把其自身的音乐感及HIP-HOP的节奏感表现出来。而冰山美人的塑造也和从前的角色没有太大的出入。让人失望。陈小春虽然是在影片中以老本行出位,却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啊,不少的动作都可以看出,用的是替身。让大家小小失望一把。

  而对于先前给大家带来很多希望的宁财神,在这部片子中,除了让我们看到大婶大金牙,开怀笑了几次,结尾的戒指桥段,中间为躲城管的逃跑,都是让大家着实的幽默了一把,感受了宁财神的气息。但商业化浓重的操作使得整部片子缺乏新意,让观众看到了前面的几十分钟,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最后的结局。

  难怪评审团团员球球I做出评价,“前段震 后段困”的确是评价的到位又准确。

  做为一部打着偶像明星,当红编剧,明星加盟的商业片。《精舞门》还算是成功的,因为在九十分钟中,它着实让大家开怀的笑了一场。而散场后,大家咂咂嘴,认为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要看,在家看看DVD也就好了。如果有别的片子可看。那这个片子,还是往后挪一挪吧。

  搜狐沈阳评审团给出史上最低分:55.5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范冰冰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