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昨日成都首映 韩三平惊现“口误”(图)

《赤壁》的首映式与《无极》首映式
《赤壁》的首映式与《无极》首映式


  当昨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赤壁》的出品方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一时口误说出“倾全国影院之力发行《无极》”时,现场在爆发笑声之余,一种强烈的“担心”开始浮现,《赤壁》是否会成为另一部《无极》?

  昨日,《赤壁(上)》全球首映礼成都举行。天公作美,耗资数百万、耗时一个多星期完成搭景的成都武侯祠慈善首映晚会如期举行。经过北京站的严防死守,昨日上午记者有幸观摩了近一个小时的《赤壁》上集超长版片花,看片过程中,不时会有因为台词和出场人物造型,甚至打仗场面的瑕疵而爆发出笑声,片中,例如赵薇扮演的孙尚香竟说出了“天下兴亡,匹女有责”的台词。因此,当昨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赤壁》的出品方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一时口误说出“倾全国影院之力发行《无极》”时,现场在爆发笑声之后一种强烈的“担心”开始浮现,《赤壁》是否会成为另一部《无极》?

  像当初的《无极》一样,《赤壁》是一部标准的大片,大场面大明星一个都不少,更巧合的是两部影片都曾将片花带去戛纳电影节放映。而国产大片最可能被质疑的“故事”,《赤壁》也因为脱胎于名著小说而有效避免。昨日上午观摩超长版片花时,早报记者发现,刘备、关羽、张飞、赵子龙、诸葛亮、周瑜、曹操……每个人物出场时,造型都让人感到非常熟悉,让人很容易进入“这是讲述三国故事的电影”的氛围之中。不过,一开始就打定主意不按“纪录片”方式拍摄的吴宇森还是篡改了不少熟悉的内容,包括关羽在长坂坡一战失手被擒,诸葛亮和周瑜相处融洽,曹操为了小乔而出兵赤壁等等逻辑之内情理之外的改动,为“赤壁之战”增添了许多好莱坞电影的戏剧冲突,更为《赤壁》这部电影加入了许多吴宇森作品的风格。

  据吴宇森自己介绍,目前《赤壁(下)》还剩800个特技镜头没有完成。而为了制作下集中水战的特效,《赤壁》剧组还需要进行几天的特写拍摄,为特效制作提供原画面。“估计全部做完要到今年的12月,所以下集可能要到年底或者明年1月上映。至于说参加奥斯卡,我现在还来不及想。等下集上映,海外发行全面展开后再来考虑奥斯卡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曹操 | 关羽 | 韩三平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