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超市买零食堵嘴 没钱埋单傻笑遮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曾声言乐做黎明御用煮饭婆的乐基儿,闲时便到超巿买食材煮饭。日前,记者见她在中环名店购物后,便到超市买食材,只见她主攻有机食品、零食、生果等,埋单两百多元,不过,乐基儿却带不够现金,在柜台前狂摷手袋搵钱,摷足5分钟,最终要面懵懵地碌卡找数,见有记者在场,乐基儿尴尬得耷低头傻笑。

  现场所见,刻意打扮低调的乐基儿一身便装戴上Cap帽,拿果汁行入一间专门卖有机食品的超市Three Sixty。当日主攻有机食品的她,走到生果部左拣右拣,决定购买一盒价值$55元的英国有机红桑子和一盒特价$25的黑桑子。

  拒谈李嘉欣

  之后再买了两盒有机多士饼干,连零食也选择有机食品,看出她非常注重营养和健康,逛了大约半小时后,乐基儿拿了一篮食物准备到付款处埋单,埋单$250元,但她发现银包内只得两张百元钞票,带不够钱的她,只好当着店员面前左摷右摷,摷足5分钟仍凑不够数,场面十分尴尬,为免被其它顾客眼望望,乐基儿只好拿出信用卡找数,当她发现有记者采访时,更耷低头避镜头。

   之后又对记者傻笑,被问到是否买食材煮饭给黎明食,乐基儿甜丝丝地说:不是啦,我自己一个食。之后又表示自己刚刚学完画画放学,至于有否留意过气情敌李嘉欣与许晋亨在雪梨酒店的新闻时,乐基儿即扁一扁嘴,封口避谈,最后笑笑口登上座驾由司机驾驶离开。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