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危情24小时》三日票房逾千万

  扬子晚报网消息随着一年一度暑期档的到来,电影市场的黄金档期也拉开了序幕,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于6月27日在全国公映后,在观众群中反响热烈,各大影院上座率达到80%,其中武汉万达、南京新街口等影院票房成绩尤其突出,据不完全统计,该片27日全国上映后首周末票房已超过1000万。
目前各大影院均看好后市票房,虽然前有《功夫熊猫》余威,后有《全民超人》夹击,但是这部集合了惊悚、犯罪、悬疑、动作为一体的《危情24小时》仍有很大优势。

  《危情24小时》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卸下“007詹姆斯·邦德演员”光环后,第一部货真价实的惊悚片。这次,为布鲁斯南配音的是上译厂的领军人物刘风,他曾为《生死时速》、《冷山》等很多影片配音,并以《诺丁山》和《翻译风波》两部电影获得华表奖译制最高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