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将再拍《西游记》 自演孙悟空(图)

  周星驰今年初自导自演的《长江7号》贺岁,票房虽然不俗,但口碑一般。台湾的国泰全球娱乐基金打算投资逾亿港元支持星爷开戏,今天他将赴台基金会商谈开戏大计,下半年不会再玩温情,反而寻旧路拍回观众喜欢的《西游记》和功夫片。

  退位无望 当男主角吸观众

  周星驰近年来不断得到外地片商支持开戏,继美国哥伦比亚公司与中影公司长期与他合作后,最近台湾的国泰投信公司准备成立全球娱乐基金,全力支持星爷公司开戏,今日他会赴台与基金会高层开会,并于明日亮相,为台湾首个娱乐事业基金募集造势,据悉,这次集资约20亿新台币(约5.4亿港元,约合4.5亿人民币),大都投资在星爷的电影上,如新版《西游记》和下一部功夫片。

  星爷的《西游记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宝盒》和《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在1995年上映后,于内地港台三地都口碑不错,在内地更被捧为经典电影,所以星爷重拍这部戏,肯定令影迷期待,目前他已埋首筹备工作,更落实出演孙悟空。

  海外成功 功夫片较有胜算

  星爷同时筹备一部类似《功夫》的动作片,视乎哪个剧本先完成便先拍该故事。他之所以对《功》片这类题材仍感兴趣,主要因为该片不但在亚洲获好评,在海外也是叫好叫座,如果星爷要扩大自己的版图,拍这类功夫题材电影,无疑会较有胜算。

  昨日记者就台湾成立基金投资他拍片一事致电星爷求证,其发言人表示:“详情如何,台湾方面自有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