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恨水小说再上荧屏谋女郎将PK冯女郎

  扬子晚报网消息31集电视剧《梦幻天堂》今晚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该剧改编自小说家张恨水的代表作《现代青年》。《梦幻天堂》通过渔家子弟周计春在上海这个十里洋场中的命运沉浮,以及他与两位女性的情感纠葛,在歌颂纯真的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同时,对上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的不良社会现象、金融证券业尔虞我诈的行为进行了抨击和谴责。


  《梦幻天堂》的几位主演都是荧屏新人,扮演男一号的明道是当下正火的台湾人气偶像组合183Club的成员,观众更感兴趣的可能是女一号、《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还有女二号——在《夜宴》中扮演章子怡贴身婢女凌儿的“冯女郎”徐熙颜。她俩都是首次触电荧屏,在剧中先后爱上了明道扮演的男一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