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妈妈亲口证实:董洁潘粤明年内完婚(图)

资料

  姓名:潘粤明

  生日: 1974年5月9日

  籍贯: 北京

  身高: 178CM

  体重: 65kg

  电影作品

  《依波的故事》、《非常夏日/光天化日》、《蓝色爱情》、《惊涛骇浪》、《我只在乎你》等

  电视作品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红衣坊》、《京华烟云》、《周璇》 、《孔雀东南飞》等

  姓名:董洁

  生日: 1980年4月19日

  籍贯: 大连

  身高: 162CM

  体重: 44kg

  电影作品

  《幸福时光》、《天上的恋人》、《地下铁》、《2046》、《龙虎门》等

  电视作品

  《白领公寓》、《三重门》、《金粉世家》、《天若有情》、《早春二月》、《红衣坊》等

  潘粤明和董洁要结婚了!2006年初曾有媒体曝出了潘粤明和董洁相恋的消息,之后两人一直未承认,一年后又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最近在北京一次活动中,董洁和潘粤明毫不避忌地亲密结伴出现,更被拍到两人一同回到北京住所。
一位知情人张先生透露说,两人相恋两年多,两人已经有了结婚成家的念头!昨天,记者致电董洁的妈妈,董妈妈向记者证实结婚“就在今年内”。

  2005年秋冬之际,董洁和潘粤明在上海一起拍摄电视剧《红衣坊》,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2月媒体传出潘粤明和董洁恋情的消息,报道中称两人在拍摄《红衣坊》时互生好感,当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潘粤明和董洁面对媒体时屡屡被问到恋情一事,董洁曾向记者表示:“他(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似乎默认自己与潘粤明的恋情,而潘粤明则表示两人是好朋友。

  2007年年初又有媒体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潘粤明后来还表示与董洁只是普通的朋友,联系并不多。在此之后的一年多里,很多人都相信他们已经不在一起了。而日前潘粤明和董洁意外一起现身,不仅再次表明了他们的恋人关系,而且同居的事实也浮出水面。随后,一位张先生爆料潘粤明和董洁已互相见了对方的父母,老人对他们也都非常满意,加上年龄都已经不小了,正有结婚的打算。

  关于两人是否要结婚,昨天记者打电话给董洁妈妈,听到记者采访,董妈妈一开始有点错愕,推脱说在外面不方便说话,但在记者不断追问下,董妈妈终于松口,“女儿真的要结婚了吗?”“嗯,嗯”“大概什么时候?”“呃……今年内吧”。而当记者问到对准女婿潘粤明的印象时,董妈妈连夸:“很好,很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