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带着美女做慈善 太太利智掏100万支持

  前日,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在北京以团体义工的形式加入了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携手正式启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将往届华姐选手召集起来,通过“壹基金”的培训和组织,为地震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壹基金“当家人”李连杰前天也现身发布会现场。

  李连杰告诉记者,此次携手“中华小姐”做善事,是一次“全家总动员”自掏腰包的行动:“当我把这次活动的事情告诉我太

  太时,她很爽快地就答应,代表我们家拿出了100万元,50万元用于赈灾,50万元用于这次与‘华姐’慈善活动的启动资金。”随后,李连杰又提到了远在新加坡上学的爱女,“我女儿也有参与。可是小孩子嘛,没有收入,所以她在学校募集到新加坡币5万元作为赈灾款,而且他们的学校还会与四川灾区的学校合作,重建倒塌的校舍。因为这个事情,我还会马上去到四川,与有关部门协商共建学校的事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