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透露好事将近 明年将嫁补习天王(图)

杨恭如也要好事将近,人逢喜事精神爽
杨恭如也要好事将近,人逢喜事精神爽

  继梁朝伟及陈慧琳宣布婚讯后,不甘人后的杨恭如于昨日终于承认与补习天王简俊杰好事将近,她透露即将与男友到澳洲度假两个月,但不会在当地闪电结婚,明年才正式结婚!

  杨恭如昨日春风得意,在母亲陪同下到观塘出席活动,并向内地的老艺人学习控制“空竹”的技巧。谈到补习天王男友简俊杰,她即心甜如蜜,原来她的男友即将放暑假两个月,上次放假她已陪男友游台湾,这次这个悠长假期,原本她想与男友到北京看奥运,但由于酒店房间紧张,现已决定转往澳洲度假。

问到这次澳洲之行是否闪电结婚?杨恭如闻言即开心不已,她透露男友虽然已过了母亲一关,但她不会闪电结婚,宁愿将婚事安排在明年,一切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讲缘分。

  谈到周正毅妻子毛玉萍参加“释前就业计划”,并且任职薪酬6千元的文秘工作,杨恭如表示没有留意报道。其实她明知出席活动一定会被媒体追问此事,但前一晚依然睡得舒服,并未受到困扰。

  此外,同场的袁弥明依然不信叶翠翠买股票可赚3千万,她坦言并非与对方过不去,只是有人为名、有人为利,袁弥明则自认为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