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抵美被狗仔队穷追 容祖儿担心师妹安全

阿Sa希望Twins得到工作。

容祖儿担心阿娇在美国的安全。

  中新网7月4日电钟欣桐(阿娇)日前在助手陪同下飞往好莱坞,希望能为跌入谷底的事业闯出一番新景象,谁知刚到美国就霉运连连,险些遗失行李之余,还被狗仔队全天候追踪。昨日,师姐容祖儿坦言只关心阿娇安全,Twins拍档蔡卓妍(阿Sa)希望大家给予两人工作机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容祖儿和阿Sa昨日分头出席活动,两人身为阿娇的好友,坦言都有跟对方紧密联系。祖儿透露:“她在美国已被狗仔队跟踪,我很奇怪为何那么偏僻的地方都会有狗仔队!(阿娇见了导演?)我没有跟进,只关心她是否安全。
工作上,她会努力争取。我与阿娇只是闲谈,不知道她何时回来。我不是追问到底的人,她说,我就听。”

  而阿Sa表示每天都有跟阿娇联络,但因时差问题,每次都聊得不多。她透露阿娇当日一下飞机竟遗失所有行李。她说:“行李未寄到,阿娇第一天没衣服替换,亦没有日用品,等到第二日才取回行李。”对于有传阿娇今次能飞往美国发展全因成龙关系?阿Sa说:“不清楚。总之要默默耕耘,希望大家继续给我们工作机会。(想赚人民币还是美金?)我只想有工作机会,因为我真的很爱拍电影。演艺工作是我的事业,我希望能长远发展。”

  英皇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公司,并禁止梁洛施为《木乃伊3》宣传。提及这位同样身在美国的师妹梁洛施,祖儿和阿Sa都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梁洛施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