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彩评论

天津视窗:《赤壁》记者会林志玲与伟仔不默契

  电影“赤壁”即将上映,电影公司大手笔在两岸三地展开宣传,今天下午,“赤壁”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所有主角全员到齐,饰演小乔的林志玲吟诗展现魅力,成为焦点;不过现场出现小插曲,主持人在介绍,剧中战争情节时,一句“看看对岸的乌合之众如何打仗”,让场上明星为之一愣。

  电影“赤壁”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现场的熠熠星光比预告片更吸引人,而一袭白色礼服的“小乔”林志玲最受瞩目。

  艺人林志玲:“我读到一段词是,知兵慧助园中杰,待叙情投月里仙,我常常告诉自己“小乔如水”,要像水一样柔软。”

  畅谈角色心情,林志玲不忘吟上几句诗,彷彿还沉浸在角色里,而在片中和扮演周瑜的梁朝伟深情缱绻,戏外2人的默契却好像不太够。

  艺人梁朝伟:“对我来说,我演的周瑜,可能就是吴宇森,你们如果要看吴宇森是什么样,看周瑜就知道。”

  林志玲:“我诠释的就是吴夫人。”

  说冷笑话的还不止林志玲一个人,在介绍饰演孙权的张震时,主持人一句“对岸的乌合之众”,让接话的张震当场愣住。

  主持人:“我们要看看,“对岸的乌合之众如何打仗”,那我们想想采访张震,你如何看待这样的评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张震 | 周瑜 | 梁朝伟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