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携女友朱茵买影碟 幸福拍拖甜蜜蜜(图)

    2008年7月4日,香港,黄贯中(Paul)一直给人恶形恶相的感觉,但其实也有可爱的一面,上星期他在九龙城买影碟,期间遇上商台DJ陈强跟他做访问。黄贯中任由站在一旁的记者拍照,还笑容满面。事后黄贯中傻傻地问记者刚才拍了的短片会否在网上播出,原来他一直以为记者是电台职员,十分搞笑﹗

黄贯中全神贯注地拣碟,不知拣哪张才好。
黄贯中全神贯注地拣碟,不知拣哪张才好。

  组合Beyond成员黄贯中自独立发展后,一直表现火爆,而且经常摆出一副“劲酷”的样子,不过随着日子的过去,黄贯中的笑容愈来愈多,变得更加亲切!话说上星期,黄贯中跟女友朱茵驾车前往九龙城食饭,食饱之后黄贯中就走到一间影碟铺买碟。期间,商台《森美移动》节目派出主持陈强,到影碟铺跟黄贯中做电话直播访问,黄贯中全程笑得十分开心,而且表情多多。

贯中(Paul)近日和女友朱茵在九龙城买影碟。过2人世界
贯中(Paul)近日和女友朱茵在九龙城买影碟。过2人世界

阿Paul留下朱茵在车上,自己逛影碟铺。
阿Paul留下朱茵在车上,自己逛影碟铺。

  只买西片

  数分钟访问完成后,陈强便离开了影碟铺,剩下黄贯中继续逛碟,他还一边选碟一边让身边的摄影机继续拍,但拍了一会,黄贯中发现有点不妥,于是走到记者面前问:“我想问呢……现在拍的这段片呢,是不是会放上903那个网播出?(不会﹗)不会?那你拍来干嘛?(自己用啊﹗)”黄贯中听完虽然仍一头雾水,但仍然一边选碟一边让记者继续拍照。

阿Paul与电台主持人陈强做直播访问。
阿Paul与电台主持人陈强做直播访问。

  最后记者表明身分,黄贯中突然面色一沉,问到:“哪间的?不是周刊呀?”记者解释过后,黄贯中才安心下来。因见他全程主力挑选港产片,问他是否很爱看港产片,黄贯中坦言:“其实好多港产片我都看过,只不过再浏览下还有没有漏网之鱼﹗”最后,黄贯中就选了三只西片,共198元,然后跟车上的女友朱茵齐齐返家看碟,十分甜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