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EMI关系闹僵 偷偷接广告赚2000万(图)

与萧亚轩的强势宣传相比,EMI对蔡依林不算太用心
与萧亚轩的强势宣传相比,EMI对蔡依林不算太用心

  蔡依林(Jolin)原本3月要推出的《爱的练习语》英文书专辑,发行日一再顺延,至今仍遥遥无期,经纪公司先前提出的最后宣传期6月已过,昨确定未来《爱的练习语》面世,已无法配合相关宣传,她与EMI关系似乎急冻,虽然Jolin因专辑“卡住”行程大乱,但她惦惦(台语:默默)从5月直到年底拍广告、开演唱会至少有9136万元(约合人民币2284万)的收入。

  她经纪人蒋承缙昨表示:“Jolin下半年有录音、演唱会、广告和出书工作,计划非常满。

”《爱的练习语》一拖再拖,EMI仍坚持Jolin的作品要两岸同步发行,但卡在内地批文迟未过关,EMI大陆副总裁暨台湾总经理黄伟菁昨说:“我们很重视Jolin,也极力争取未来继续合作。”只是Jolin过去数月的工作计划因此大乱,8月起也将展开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据悉不排斥找新的合作东家,蒋承缙说:“EMI有提出续约的想法,但我们还在评估。”对于EMI要留住Jolin这棵摇钱树,唱片圈普遍不看好。

  尽管Jolin近几个月曝光率不若以往,多出许多私人空档,参与反烟、饥饿三十等公益活动,表面上看似“零收入”,但其实她正以“惦惦吃三碗公”的姿态,接了4支新广告,加上9月起又要到内地继续巡回演唱会,掐指一算,共有9136万元(约合人民币2284万)的进帐,果然不负超级印钞机美名。

  昨Jolin以台湾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代言人的身分,到花莲参加活动起跑鸣枪仪式,后天还要赴四川探视灾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蒋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