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剧演神枪手 王宝强不再傻乎乎

   从傻根到许三多,王宝强都是非常轰动的傻乎乎形象。尤其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一度让观众分不清是王宝强还是许三多。昨天,曾担任《亮剑》《士兵突击》总策划的李洋向记者透露,王宝强的新剧已经确定由他担任总策划的22集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王宝强这次出演的男主角顺溜是一个猎户的儿子,百步穿杨的神枪手,将彻底颠覆以往的傻乎乎形象,变成一个智慧、机灵的“兵王”。该剧导演花清告诉记者,《我的兄弟叫顺溜》将于9月初在江苏开机,不出意外,王宝强这次将和张丰毅对戏演绎一段老少兄弟情。

  演顺溜最先签约张丰毅甘当绿叶

  总策划李洋透露,《我的兄弟叫顺溜》是受到《兵临城下》的启发而创作的,著名编剧朱苏进亲自出马担任该剧编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是一个人物戏,人物不多,动机线清晰可见,一个猎户儿子顺溜,成为新四军的一个宝贝神枪手,和司令陈大雷称兄道弟,被陈司令改名陈二雷,在打鬼子的战争中立下赫赫战功。所有的人都无可避免地成为顺溜的"绿叶"。这是王宝强又一个特别值得期待的角色。我积极促成了宝强接戏,希望他抓住这个不多的机会,顺溜将会是他继傻根、许三多之后的又一个动人人物!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能等到这样的剧本就是万幸。宝强,要加油!”李洋说,王宝强是目前剧组最先签约的一个演员。剧组初定张丰毅饰演陈司令。

  顺溜颠覆许三多机灵有趣还暗恋

  “一个猎户的儿子,牢记父亲的叮嘱,作为猎人,你和枪是一个人,你就是枪,枪就是你,枪就长在你的心里。这个百步穿杨的神枪手,开场的时候竟然一枪打中了骑在大洋马上、头顶钢盔的新四军某司令陈大雷,这两个人之间由此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战场人生。”李洋告诉记者,王宝强这次扮演的顺溜有“许三多”的固执与倔强,但不再是那种傻乎乎的形象。“顺溜也是朴实可爱的孩子,但他比许三多智慧、机灵、有趣多了,他会喜欢上大户人家的荷花,有一段暗恋的经历。”

  导演花清表示,他第一个演员就定了王宝强,就是看好王宝强的朴实,同时也想改变大家对王宝强的印象。“《我的兄弟叫顺溜》是部男人戏,我们会给顺溜穿插一些男女情。我保证王宝强这次演的顺溜不再傻乎乎,将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王宝强对新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也非常自信,称《士兵突击》让大家记住了“许三多”,这部戏也一定能让大家记住“顺溜”。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张丰毅 | 智慧 | 陈大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