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张柏芝出来挣钱 谢霆锋坚决不从

  谢霆锋日前接受查小欣访问,与爱妻张柏芝虽然经历了“床照风波”,惟两口子依然恩爱,问到如何总结这半年的风浪?他语带轻松说:“没风没雨,算好顺利,算好好啦!还想怎么样?提起风雨,我会想起早前的天灾,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我自己过得不好?如果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私人事上边,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一句,我还可以,没风没雨,四平八稳,多谢关心。


  张柏芝演潘金莲?不可能

  问到是否准备再迎接小生命?他说:“没预备,上天注定,上天心疼我,给我一个这么健康的宝宝,我自己身体不是很健康。”霆锋又自曝儿子Lucas已经牙牙学语,并且学行中:“他会叫爹爹。(他好似你小时候?)这样就好啰!”谈到柏芝会否继续拍戏?霆锋说:“她每次收到剧本,会问我意见,我给她主意。”

  张柏芝近日有意复出拍片,但遭霆锋阻止:“她想拍戏原因其实是怕我太辛苦,但如果她因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前日突然有消息传出,指张柏芝稍后即将接拍内地电视剧《水浒》,扮演潘金莲一角,不过当记者求证其经理人Emily时,她却断言否认:“柏芝就算再接工作,都只会以电影为主,因为时间比较短,方便她照顾家庭。”

  传陈冠希8月返港

  陈冠希近日频频为旗下潮流品牌CLOT入镜宣传,还有传他将在8月初返港亮相农夫演唱会。前日陈冠希透过公司发布新闻稿,宣布旗下CLOT潮流网站将选在7月4日美国国庆节改版重新运作。(成风)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