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洛汉的父亲被指有私生女 今年13岁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美国一名自称和好莱坞明星林赛·洛汉的父亲迈克尔·洛汉生育了一个女儿的妇女日前表示,由于迈克尔一再拒绝为女儿尽义务,她和家人决定公开有关真相。

  据美联社3日报道,这个可能是洛汉同父异母妹妹的女孩名叫阿什利,今年13岁,住在蒙大拿州弗洛伦斯。
女孩现在的父亲考夫曼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他的妻子克里斯蒂一直试图让迈克尔对他们的女儿提供抚养费,如果最后确认迈克尔是孩子的父亲,他们一家将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考夫曼说,克里斯蒂已经“受够了”,“她决定将真相公之于众”。考夫曼说,克里斯蒂给几家杂志打电话、发电子邮件,告诉他们阿什利是迈克尔的女儿,但只有《OK!》杂志报道了此事,并且没有为新闻和照片支付任何费用。

  迈克尔6月28日对记者说,他在因酒后驾驶被关进监狱期间收到了克里斯蒂寄给他的信和照片。迈克尔承认13年前在和妻子迪娜分居期间曾和克里斯蒂发生性关系,并透露已做了亲子鉴定,他表示如果自己是阿什利的亲生父亲,将承担责任。

  迈克尔是华尔街的一名经纪人,因醉酒驾车服刑近两年后于去年3月出狱,去年8月同迪娜离婚。

  林赛的经纪人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克里斯蒂 | 阿什利 | 林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