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中国兄弟连》荡气回肠 于震睿智形象深入人心

  近日,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在省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的收视率居高不下,其中近一半的战争场面更是让观众直呼震撼。该剧讲述的是“国共合作一致抗日”时期,国共两支队伍从敌人到兄弟联手剿灭小鬼子的故事,剧中于震、辛柏青、常铖、韩雯雯等人谱写出一曲曲英雄赞歌。剧中人物形象饱满,性格鲜明,英雄也有小人物的心理弱点和感情色彩,真实感人,荡气回肠。

曲虎 于震饰
曲虎 于震饰

  一部名为《五号特工组》的热播剧,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于震,他在剧中饰演的马云飞给人印象深刻。而随着《中国兄弟连》在各地热播,于震也因在该剧中将男主角曲虎,一位爱党爱国的中国兄弟连连长的足智多谋、胆识过人以及男人宽广的博大胸怀和责任感都表现的非常到位,其睿智的成熟魅力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于震结束了在山西对新戏的拍摄后,又将要马不停蹄的赶往横店,拍摄《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战后之战》,于震剧中继续扮演“马云飞”,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 马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