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江洋《如果没有你》杀青 好男儿片约不断

  近期一直忙碌拍戏的江洋,在杀青了自己的新剧《如果没有你》之后,又有多部不同题材的影片、电视剧希望江洋出演。最终江洋选择了谍战剧《战后之战》,该剧下个星期将正式开拍。据了解,《战后之战》是《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而且无论在制作成本上,还是在演员阵容上,都远远超过《五号特工组》,非常值得期待。

江洋

  两年前,江洋就凭借其俊朗阳刚的外型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一举摘得了当年“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冠军,之后更是成了众多广告商追寻的对象。去年,江洋签约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后,便片约不断,先是在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挑大梁,接着又赴香港拍摄了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变种警察》,并和任达华、苗侨伟等这些巨星同台演出,可谓是风光无限。

  对于电视剧、电影的挑选和参演,江洋表示:“我每拿到一个本子,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会把自己当作剧中人来揣测他的性格。用我自己的经历和理解来丰富每个角色,我希望我诠释出来的角色能让观众认可,我没有给自己规定一年要接多少部戏,但是我希望我所出演的角色,是个鲜活的有生命和灵魂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