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小宋佳优雅亮相蓉城 笑对八卦只谈祝福

  7月3日,吴宇森率领《赤壁》众巨星来到成都,为该片的全国上映大举造势。而梁朝伟、张丰毅、胡军、林志玲、小宋佳等人的到来,更是吸引了数家国内外媒体的一路追访。在武侯祠全球首映礼之前安排的专访众记者更是苦苦相逼,一个刁钻的问题令在场嘉宾直冒冷汗。而小宋佳优雅的装束,得体的回答受到众人一致认可。

小宋佳优雅亮相蓉城

  由于之前主办方已经给媒体看过一个小时的剪辑版,所以媒体见面会一开始就显得异常热闹,针对每一个人物的质疑和不解纷纷向导演抛去。吴宇森不愧为久经沙场的老将,高接低挡一一轻松化解。《赤壁》中有一段拍的非常唯美,小宋佳扮演的骊姬,轻挽长袖款款地为曹操泡上了一壶好茶。这个古法泡茶的场景居然也被记者揪了出来,成都作为休闲之都可见一斑。有记者质疑片中的古法泡茶明显的是普洱茶的泡制之法,而三国时间根本没有这种差。此时,小宋佳坚称这种泡茶之法绝对没问题,她特意向茶道大师请教过。张丰毅也跳出来佐证:“这一段绝对没有问题,再三请教过老师的。”

  媒体依然不依不饶,话题一转问到小宋佳的个人情感问题。她淡然一笑:“今天来成都就是为了宣传《赤壁》,同时也是带来对灾区人民的祝福,这部影片是带有团结和力量的内涵的,所以希望可以带给四川人民一些鼓励。”简短的回答居然引来不少人的掌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丰毅 | 古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