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选秀股行情看涨 台湾乐坛面临洗盘

  点评3:杨宗纬应为绩优股

  杨宗纬在就读彰化师范大学期间,就曾多次参加校内外歌唱比赛,得到的多项冠军和奖项不胜枚举。杨宗纬从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开始就一直是大众话题中的焦点,他也是星光帮第一个出唱片和第一个开演唱会的选手。我们必须承认,在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杨宗纬的唱片销量依然持续坚挺。根据G-MUSIC华语榜的统计,杨宗纬分别以33.5%和11.38%的成绩占据2008年第2和第3周的冠军,只有两周退出榜单前十,到目前为止杨宗纬已经在榜23周,从该榜的过往记录来看,连周杰伦和蔡依林都没有过这么夸张的成绩。因此,当杨宗纬的粉丝奋力写下“此人不红,天理难容”的时候,所有人都相信杨宗纬一定会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