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篮球火》还未开播 言承旭吴尊已斗出“火”

  由言承旭吴尊罗志祥三位“一哥”主演的《篮球火》,被誉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偶像剧。但从开拍到马上播出,如何协调三位大牌的戏份、海报排位甚至宣传活动的站位,都让制作方无比头痛,甚至引来各自粉丝的偶像保卫战,焦点尤其集中在戏内饰演对手的言承旭与吴尊身上。

  比排场比戏分

  尊迷出尽心思为偶像助阵

  《篮球火》演员阵容坚强,但外界常把焦点聚集在言承旭和吴尊的比拼上。去年11月21日举行开机仪式时,曾有好事媒体仔细对比了两位新老一哥的排场。被认为是配角的吴尊收到的花篮最多,有120盆,言承旭虽然只有40盆花篮,不过来自世界各国,比吴尊更国际化,虽败犹荣。比完花篮比粉丝,吴尊粉丝超用心,有1名未到场的香港粉丝,自制150件球衣送人,现场一片黄海;言承旭的部分粉丝则穿上蓝色“Star Jerry”上衣,拿篮球造型气球也颇为抢眼,这一仗打平。

  尽管花篮收到手软,但其实吴尊开拍前吃了言承旭一“闷亏”。制作方原定他与言承旭分饰《篮球火》两位男主角“东方翔”和“元大鹰”,言承旭却以不适合再演花样少年为由辞演,改由罗志祥顶上,后来制作人冯家瑞成功说服他,并改演“东方翔”,小猪演“元大鹰”,合力对抗吴尊饰演的新角色“无极尊”,吴尊一下子由主角变成了客串。而开镜仪式上,原本安排言承旭排序、发言都是第一位,大合照也站中间,但言承旭最后却主动让位给小猪,与吴尊各站一边,显得很是避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言承旭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