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两岸三地电影人捐款四川 修建电影希望小学

  当晚10点,《赤壁》全球首映庆典接近尾声,一个特别的环节感动了现场所有人。两岸三地的电影 人共同捐献,将在四川崇州建造一所电影希望小学,这所小学将于明年9月1日正式招生。

两岸三地电影人捐款修建电影希望小学

两岸三地电影人齐聚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现场

  当晚,黄建新代表中国导演协会,陈可辛代表香港导演协会以及台湾导演协会等两岸三地的电影人 ,包括《赤壁》剧组的每个人,共同捐善款共同建造一所电影希望小学。

黄建新代表中国导演协会发言

陈可辛代表香港导演协会发言

  “过去的日子,四川的人们感动了我们,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电影《赤壁》将感动更多的人”上影 集团总裁任仲伦现场如此表达,陈可辛导演则表示希望能代表香港电影人为四川灾区的人们多做些事情 ,“四川灾区的人们给了我们很多力量,我们电影人会从中汲取更多的源泉和动力,我们建造这个学校不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将持续的关注更多的需要帮助和关注的人们。”黄建新动情的表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黄建新 | 任仲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