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之苏打绿:在清新气泡中爆发的小宇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混乱中素描苏打绿
  
青峰
苏打绿小班长,一头白发雷倒众生。五官清秀,气质阴柔,爱穿彩色细腿裤。霸占着自己脑筋还算快的优势,自HIGH的调侃着在场的所有人。他有一种神奇的能力,使自己不知不觉成为中心。他可以煽情的向你抒发自己的小情怀,也可以疯癫的开着无厘头的玩笑。一瞬间觉得他长得有几分像吴宗宪,听到这些,这个著名的龟毛处女座显然生气了,扬言要“报复”,想了好久,突然嫣然一笑:“哈,吴宗宪也是一哥呢,长的像他有什么不好,多谢哦!”我哭笑不得,傻傻的看着他纤细的背影渐渐远去…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馨仪
我们总会不自觉的记起她学生时代的照片,花衣裳陪着红扑扑的小脸如今已经不在。练过多年体育的她竟穿起了小女人钟爱的高筒靴,大大方方秀美腿,眉宇间透着几分藏不住的幸福感。因为有着好脾气,经常被青峰大肆调侃,不过“健康又性感”实在不是虚传,我们可爱的馨仪只是腼腆的笑。在去向后海的路上,看着馨仪背着硕大的贝斯的背影,走在同伴中间,显得那么瘦小又坚强。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阿福
常常被调侃成“最怕黑”,大概是是苏打绿团队中最有亲和力的一个。他告诉我,他并不是原住民,而是因为打篮球,所以才晒得那么黑。每次我们问完一个问题,都是阿福第一个拿起话筒(难道苏打绿里最想红的是他?)很认真地说:“大家好,我是阿福…”他的答案往往也是一团和气,不会像青峰那样(实在难以琢磨青峰下一句会蹦出什么字),也不会像阿凯那样一定要把问题构思完美才肯开口。离开时众人都已经散去,只有他的脸上还挂着开心的笑容,单纯的露着一口不太整齐的白牙…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家凯
公认的最闷骚最有才气的一个。极有雕塑感的轮廓配上让人着迷的丹凤眼,让女生毫无抵抗力,毫无疑问,他显然是团队里另一个吸引眼球的亮点。他总是低着头,回答问题也很羞涩,话很少,但是很精(至少从表情上可以判断他自己这样以为),十分适合笑点奇怪的人。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那套让人扑朔迷离的心理学理论,绕来绕去让你的思维彻底窒息,无论是台上台下,家凯还真是杀人不见血。但是见到毛蜘蛛时,他瞬间逃开很远,那没出息的样,一下子便脱下了他的“伪装”。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小威
古怪精灵标新立异的鼓手有着很“雷人”的癖好:女红手工,擅长织毛衣和绣花,这与女生馨仪的“强壮”形成鲜明对比。啰啰嗦嗦是他的特点,常常在青峰十万火急的时候打慢悠悠的电话与他闲聊,采访中更是将“最真实的台湾女艺人”之头衔套在了自己的头上。敦实的外表下,是一颗比女人还要细腻和琐碎的心,他并不是奇怪的,只是过于调皮,沉迷于冷笑话和整蛊后的短小的快感(这样好像还是有点怪噢)。[我最喜欢他们中的……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点击进入苏打绿歌迷调查报告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