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之苏打绿:在清新气泡中爆发的小宇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调皮÷鲜艳=痛快 


  和团员有所接触后,发现其实每个人真的都十分鲜活可爱,是一群典型的调皮的台湾生长起来的孩子,各自有各自讨人喜欢的一面。

  作为唯一的女生,馨仪在众人面前会安静羞涩许多;反应极快古怪精灵的小威,俨然一个冷笑话大王,言辞幽默又时常掺杂些对朋友亲昵的挤兑;青峰则在喜感单纯的阿福和闷骚帅气话少的家凯中间,好似一个喜欢贫嘴的班长,气氛好鬼活泼融洽。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苏打绿 冒险式的化学反应
  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六个人来自不同生活环境、有着不一样的成长背景、读着相异的学科、带着各自的性格,甚至对音乐的理解和影响他们的音乐人都有着不小的偏差。

  鼓手小威的父亲是牧师,从小听教会音乐长大;阿凯的音乐启蒙是大学学长介绍他听的齐柏林飞船;阿龚4岁就开始学钢琴,受到古典乐的薰陶最深;青峰在国中以后,接收姊姊留下来的国语流行唱片,开始听王菲的《天空》;馨仪喜欢日本摇滚乐;团长阿福高中时就到民歌餐厅演唱。

  但是机缘巧合,这几个神奇的孩子经历了一次冒险式的化学反应,走在一起做起音乐了,反应后生成的物质就是传说中的“苏打绿”。

  在被问及阿龚为什么没同来北京,以及服兵役的问题会不会使团队陷入尴尬时,苏打绿很乐观的回答“不会”,“在台湾现在服兵役还蛮轻松的,我们不会有问题,会继续奴隶”,“感谢那些相信我们的人,不管主流非主流,不管地上还地下,我们一直都只是苏打绿,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你不觉得她很适合早上吗?》台湾诗人夏宇曾这样写过,so你不觉得青峰他很适合给健康活泼年轻人们听么?又或者,你不觉得该多谢赞美,少些对他人的挑剔,多给些积极的回应,这个世界才会好。关于音乐这事儿,你选择你的,我霸占我爱的,就“请把苏打绿的歌,带回我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吧!
  [喜欢苏打绿是因为……]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苏打绿,小宇宙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