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阔别20年于秋兰再现荧幕 高斯哭肿双眼演绎经典

  当年轰动一时的反特电影《黑三角》中于秋兰一角色让所有的观众记住了她的扮演者刘佳。20年后,一部改编自原电影的同名电视剧《黑三角》中,剧中关键角色“于秋兰”的扮演者落入了青年演员高斯的头上。这个曾饰演《十八岁天空里》淘气天真的现实女孩,《长恨歌》中的单纯爱美的薇薇,《夜奔》中安静温柔的新婚妻子,《江湖兄弟》中轻松漂亮的留洋千金……每一个角色都是她成为今天的“于秋兰”的成长烙印。高斯说“于秋兰”是她拍戏至今最喜欢的角色。


  机智、勇敢的于秋兰因为高斯的演绎多了一层色彩,导演的赞赏,拍摄对手奚美娟的认可和欣赏,让高斯对这个角色更加有信心。剧中高斯扮演的于秋兰除了跟原电影中刘佳的角色一样——开始在劳动人民文化宫担任钢琴伴奏,但电视剧中更为丰富了这个角色,编剧和导演为高斯的这版“于秋兰”添加和很多戏份。后期,于秋兰的职业变成了“水电装备的实习生”。这个身份,在剧中尤其重要,在由艾伟扮演的大特务“叶道明”的两次重大的阴谋叛乱都是被于秋兰无意化解。

  哭戏 ,一向是琼瑶戏的标签识码,但高斯扮演的于秋兰在剧中的造型和哭戏尤其引人注目。这个人物在新版的角色安排和高斯独特的处理之下显得格外悲情,经典中的那个明朗活泼的女孩于秋兰已经被丰富的更加人性化,据悉该剧下半年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秋兰 |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